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恰逢好时节 相约踏春行

发布时间:2019-03-08 17:16: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正是三月好时节,春暖花开踏歌行。在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广德县纪委监委与县法院联合开展“铿锵玫瑰 喜迎三八”主题拓展活动。

3月8日 铿锵玫瑰 喜迎三八mmexport1552035995501_副本.jpg

活动以轻松欢快的集体操和互动游戏热身暖场,通过简单的肢体接触,拉近彼此距离,为接下来的拓展做好准备。为打破壁垒,更好的实现互融互通,以抽签形式随机搭配伙伴,在有限的时间里迅速形成团队协作意识,通力合作完成所有项目。

此次活动设置同舟共济、噩梦吊桥和拔河三个环节,按照分组分别进行竞赛,参与者在合作中主动沟通、勇于挑战、相互配合,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各项活动进行后,大家越发熟络,相谈甚欢,纷纷开始寻找美丽的风景拍下“靓丽的身影”,田园风光里回荡着她们的欢声笑语。

mmexport1552036143061_副本.jpg

同舟共济,携手共进

3月8日 铿锵玫瑰 喜迎三八mmexport1552036087229_副本.jpg

噩梦吊桥,勇往直前

mmexport1552036081543_副本.jpg

众人拔河,同心协力

女性有着对事业的向上冲劲和对生活的美好追求,她们无悔无怨的把青春和智慧奉献给了工作和家庭。此次拓展活动,不仅让她们放松心情,感悟团队精神,更是振奋了精气神,凝聚了正能量,努力争做时代新女性,奋进好芳华。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