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风政风
广德:现场观摩让警示教育醒脑震心

发布时间:2018-09-10 09:18:5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今天的警示教育十分生动,让人深刻领悟到什么叫‘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在高墙内参观到每一幕每一处都在警示着我: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知纪懂法、慎用权力、守住底线......”广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参观完白茅岭监狱后颇有感触。

近日,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行四十余人赴上海市白茅岭监狱,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宗旨、吸取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活动中,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聆听了一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切身感受了他如何从身居高位的党员领导干部,一步步身陷囹圄沦为“阶下囚”的惨痛经历。随后,在监狱管理人员的引导下,大家近距离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区域、生活区域,全方位了解服刑人员的生活情况和改造情况。铁窗高墙、森严可畏,一墙之隔、两个世界,让每一位参观者都深刻感受到法律之威严,自由之可贵。

此次警示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将忠诚、纪律、政德要求摆在眼前,刻在心中,起到了很好的警示震慑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反面教材时常警醒自己,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时刻自律、自警、自醒、自重。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