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多举措发挥派驻机构“驻”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8-04-13 10:23: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广德县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驻”的优势,着眼于解决所驻单位和部门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召开驻在单位中层以上人员见面会、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上廉政文化党课等形式,抓好各驻在单位作风建设,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树立政治意识。要求各驻在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确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抓班子带队伍理念,在推进作风建设进程中,切实严格履行本部门作风建设主体责任,真抓真管强力推进。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配齐配强支委班子,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将各项党规党纪要求宣贯到位。
筑牢规矩意识。要求各驻在单位和部门结合省委巡视、县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树立“对具体问题治标,从制度层面治本”的规矩意识,全面梳理主管领域各类廉政风险点。对已出台的制度进行“回头看”,不断修订完善;对需建立的制度,及时研究出台,通过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形成纪律规矩在前、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格局。
强化表率意识。要求各驻在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做纪律执行、勇于担当、敢于监管的表率;全体党员同志做向我看齐、率先垂范、典型带动的表率;全体干部职工做良好家风、遵崇公德、风尚引领的表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