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树立“三要”意识 展派驻干部形象

发布时间:2018-04-13 10:36:0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日前,广德县已实现派驻机构全覆盖,派驻机构作为“常驻不走的巡察组”,要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当好“探头”和“前哨”,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树立标杆意识,展现派驻干部的良好形象。
要守纪律讲规矩。要善于“自律”,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示范者;要敢于“律他”,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推动者;要甘于“他律”,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践行者。
要善学习勇担当。既要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又要学习驻在部门业务知识,提升履职能力。决不能在原则问题上“和稀泥”,要心中高悬法纪明镜,手中紧握纪法戒尺。
要树形象作表率。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监督部门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监督部门不做的,自己绝对不能碰。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