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广德:“七个严守”“七个不准” 为机构改革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3-01 09:38:5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机构改革后,共设置县级党政机构37个。县委机构10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9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7个。”近日,广德县机构改革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为确保全县机构改革顺利推进,该县纪委监委明确提出“七个严守”“七个不准”,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为机构改革保驾护航。

“七个严守”讲政治。涉改单位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切实担负起机构改革工作主体责任,坚决做到“七个严守”,即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以及保密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改革全过程。

“七个不准”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在改革过程中始终坚守纪律底线,坚决做到“七个不准”,即不准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制造谣言,歪曲中央及省、市、县改革决策部署;不准阳奉阴违、自行其是,拒不执行组织作出的机构调整、职位变动和干部交流的决定;不准拉帮结派,支持和参与集会上访等非组织活动;不准滥用职权,说情、打招呼谋取私利;不准封官许愿、任人唯亲,以不正当手段谋取职务和岗位安排;不准借改革之机违规更换公务用车、占用办公用房、发放津补贴等福利,突击花钱,迎来送往、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准跑风漏气、道听途说,在微博、微信、QQ等网络媒体上传播小道消息。

同时,县纪委监委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监督职能,凡违反“七个严守”“七个不准”的,必须严格按照“三个一律”要求,即凡失职失责、敷衍塞责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一律严肃追责问责;凡情节严重、造成恶劣影响的,一律从重处理;凡查处的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以严肃的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改革顺利进行。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