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蓄能充电”不停歇 牢记使命再前行

时间:2019-07-09 08: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政府投资的建设工程项目招标中有哪些方面需要重点关注?”“规避招标、采购;规避公开招标;规避县级平台招标;围标、串标;弄虚作假投标;随意变更;违法转包、工程挂靠,这些行为均属于常见的违法违规行为,都有可能滋生腐败行为。 ”这是广德县纪委监委“‘七一’清风桐汭小讲堂”中的生动场景。

近日,该县纪委监委以“清风桐汭小讲堂”为载体,邀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相关负责人以《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运行与管理》为主题,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主讲人围绕当前招投标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招投标管理、招标方式、招标流程等方面可能存在的漏洞,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解。同时,还详细介绍了公共资源交易相关法律知识及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在规避、解决相关问题上的举措和办法。

“这堂课是我们在‘七一’期间收到的一份沉甸甸的‘精神食粮’,切实增强了我们纪检监察干部对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了解和把握,提高了对依法依规招投标重要性的认识。同时,还有助于我们在开展监督执纪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精准监督,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能力水平。”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在课后感叹道。

据悉,县纪委监委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在今年“七一”前后,以为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蓄能充电、砥砺前行”为主题,组织开展多项学习活动,帮助大家强化纪法衔接、提升业务水平,以便更好地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以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提出的新要求,用扎实过硬的能力素质和工作作风为建党98周年献礼。

此外,县纪委监委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柏垫镇月克冲村国营九四〇厂旧址,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老一辈军工技术人员和建设者们艰苦奋斗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继承和践行“三线”建设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展现纪检监察干部的“铁军”风貌。(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