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

时间:2019-07-15 09: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宣城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通报,市委常委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各项工作的“定盘星”,坚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务实举措、实际成效,以政治上的高站位、思想上的新升华,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树牢宗旨意识,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群众观念,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为人民群众谋福利、解决实际问题上,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实绩。

会议强调,要严守纪律规矩,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在“以案示警”中严守政治规矩,在“以案为戒”中严格纪律要求,在“以案促改”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接受组织和纪律的约束。

会议强调,要强化问题整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以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攻坚战、持久战。

张冬云在发言中指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案示警”,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进一步强化政治信仰、强化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要坚决做到“勤政为民”,坚持“以案为戒”,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努力推动宣城高质量发展,在全省争先进位,如期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坚决做到“担当尽责”,坚持“以案促改”,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老老实实做到“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惩治身边的贪腐,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