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部署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对市住建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0 17:17: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5月6日,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回头看”第三巡察组对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姜先进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捌玲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姜先进作动员讲话,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高捌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余长明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宝枝出席会议;市住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姜先进指出,此次对市住建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市委以上率下、推进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既是对市住建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的一次“综合会诊”,更是对市住建部门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目的是通过巡察监督,全力促进市住建局党组履行职能责任、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姜先进强调,此次巡察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住建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主动接受巡察,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高捌玲表示,市住建局党组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巡察工作部署;照单全收,对账销号,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抢抓机遇,转化成果,推动工作新发展。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将在市住建局工作近一个月。巡察期间(5月6日-5月31日)分别设有专门值班电话:0563-2616519,手机:18105639103(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swdsxcz2021003@163.com,巡察意见箱设在建设科技大厦一楼大厅外,在建设科技大厦14楼设有来访接待室,还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反映问题和提出意见建议。巡察组受理来访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3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市住建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