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 > 部署进驻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9 17:26:0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21日,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六巡察组巡察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姚少华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党工委书记周炜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姚少华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广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颖宣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周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胡永兵及全体成员,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广德市新杭镇桃园村党总支、广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

  姚少华指出,对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进行巡察,体现了宣城市委对太极洞风景区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领导班子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一次政治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突出重点、把握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检查。

  姚少华强调,要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的职责使命开展检查。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立即统一到宣城市委的要求上,把接受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贯彻党中央及省委、宣城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行动,积极配合巡察组,围绕共同目标,加强沟通协调,同向发力,步调一致地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周颖宣要求,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要以高标准、高站位配合本次巡察工作,并表示广德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支持市委巡察组工作。

  周炜表示,太极洞风景区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坚决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全面接受巡察监督。对巡察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充分利用巡察成果,全力推动景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巡察期间(9月21日-10月16日)开通专门值班电话:0563-6850778;手机:18156301038(只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xc18156301038@163.com,并通过宣城“码上巡察”二维码受理反映问题和提出建议。同时,巡察组在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办公区一楼走廊左侧、太极宾馆日舍门口左侧和新杭镇桃园村村委会大楼一楼门口左侧设置巡察意见箱,在太极洞风景区太极宾馆日舍1号设来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来访来电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