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关于对市房地产管理中心开展巡察“回头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5 14:57: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于2021423日至525日对广德市房地产管理中心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广德市房地产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要求,结合巡察工作特点和规律,聚焦党组织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督促检查市房地产管理中心落实中央巡视我省、省委巡视我市、上轮市委巡察,以及审计等部门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来访接待点,设置巡察意见箱、电子邮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来访接待点:广德市房地产管理中心四楼市委第四巡察组接待谈话室;

(二)专门值班电话:6020327(固定电话)

19159317620(手机)

(三)巡察意见箱设置地点:广德市桃州北路162号市房地产管理中心;

(四)通信地址:广德市桃州北路162号市委第四巡察组收(邮编242200

(五)电子邮箱:gdswdsxcz@163.com

受理来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广德市房地产管理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1423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