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5 15:08: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23上午,市委第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工商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周永忠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邓继有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会上,周永忠动员讲话,邓继有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出席动员会。

巡察组副组长陈文及有关同志,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部分商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周永忠指出,巡察的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本质上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目的是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此次对市工商联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市委的决策,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工作,坚决完成好市委交给的任务。

周永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配合支持,凝聚合力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邓继有表示,对于本次巡察工作,市工商联党组将切实担起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诚恳接受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及时整改落实,绝不敷衍回避。

据悉,市委第巡察组将在市工商联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423-521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6020511;手机:15656379362(只接收短信);举报电子邮箱:xunchazu_gd02@126.com。同时,在市工商联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2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工商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工商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