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杨滩镇独树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5 16:44:1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3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杨滩镇独树社区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段造勇主持召开巡察组与杨滩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刘绍珣和独树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熊长虹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段造勇作动员讲话,熊长虹作表态发言,杨滩镇党委副书记曾凡勇就配合巡察工作对独树社区作出了具体要求。

巡察组副组长陈孝兵及有关同志,独树社区两委成员、全体党员、村民组长、村民代表出席会议;镇联系点成员列席会议。

段造勇指出,要深刻把握巡察功能作用,充分认识到开展村社区党组织延伸巡察,对打通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改进基层干部队伍工作作风、保障全市农村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段造勇强调,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委巡察组杨滩镇党委和独树社区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镇党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独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正确看待这次巡察积极主动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曾凡勇要求,独树社区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反馈问题照单全收、全面认领;细化整改措施,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压实整改责任,强化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推动整改落实到位。

熊长虹表示,独树社区党委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杨滩镇独树社区工作10天。巡察期间(4月23日-5月8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15656321763;举报信箱:独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电子邮箱:xunchazu-gd03@126.com。同时,在杨滩镇政府卫计办二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月8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独树社区党委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