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关于对卢村乡宋陈村党总支开展巡察“回头看”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30 16:00:2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21429日至514日对卢村乡宋陈村党总支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巡察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以两准则、三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为依据,重点监督检查宋陈村党总支对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基层党员干部作风情况,着力发现农村党建、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干部涉黑涉恶、党员干部参与宗教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二、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信访接待点、设置举报箱、开通举报电话、互联网电子邮箱,接受来电、来信、来访。

(一)信访接待点:卢村乡宋陈村楼市委第三巡察组信访接待室

(二)巡察举报箱设置地点:宋陈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

(三)举报电话:15656321763

(四)电子邮箱:xunchazu_gd03@126.com

(五)通信地址:爱民路99号市委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42200

欢迎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受理时间:工作日 8:30—11:3014:30—17:00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宋陈村党总支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1429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