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卢村乡宋陈村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30 16:02: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29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卢村乡宋陈村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巡察组组长段造勇作动员讲话,宋陈村党总支负责人徐孝园作表态发言,卢村乡党委书记王必水就配合巡察工作对宋陈村作出了具体要求。

巡察组副组长陈孝兵及有关同志,宋陈村两委成员、全体党员、村民组长、村民代表出席会议;联系点成员列席会议。

段造勇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陈村党总支和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巡察功能作用,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段造勇强调,要明确巡察重点,推动政治巡察再聚焦、再深化;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代的任务;要通过巡察,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卢村乡党委书记王必水从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坚持统筹兼顾,严格落实整改四个方面对宋陈村党总支提出工作要求。

徐孝园表示,端正态度,提高觉悟严守纪律,全力配合;诚恳接受监督,认真整改。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卢村乡宋陈村工作10天。巡察期间(429-514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15656321763;举报信箱:宋陈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电子邮箱:xunchazu-gd03@126.com。同时,在卢村宋陈村二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514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宋陈村党总支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