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国投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8 15:12:2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国投公司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段造勇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巡察组组长段造勇作动员讲话,国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锦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陈孝兵及有关同志,国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子公司负责人、各部室工作人员出席会议;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进列席会议。

  段造勇指出,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开展巡视巡察“回头看”是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对国投公司开展巡察“回头看”,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国投公司工作的高度重视。市国投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

  段造勇强调,巡察期间,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盯党组织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国投公司的落实,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的建设三大方面开展监督,推动国投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还将上轮巡察整改情况作为巡察“回头看”的重要内容开展监督检查。国投公司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加强支持配合,凝聚合力高质量完成此次巡察任务。

  徐锦祥表示,此次巡察“回头看”,既是市委对国投公司工作的“全面检阅”和对干部职工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实际困难、突出问题的“综合会诊”。国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及时贯彻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服务巡察组的工作。作为公司主要负责人,将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带头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同时,对巡察“回头看”发现反馈问题,分类建立整改台帐,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细化整改时间和整改目标,坚决做到立行立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国投公司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5月17日-6月11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15656321763;电子邮箱:xunchazu_gd03@126.com。同时,在兰馨大厦10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11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国投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