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0 15:41:2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9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人民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涂涌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人民医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涂涌作动员讲话,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姚天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云杰及有关同志,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市医院各科室主任及护士长参加会议。

涂涌指出,巡视巡察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市人民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

涂涌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巡察组将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盯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及关键岗位,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结合市人民医院的工作特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

姚天顺表示,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严守纪律要求,密切协调配合;严格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落实。

据悉,市委第四巡察组将在市人民医院工作一个月。巡期间(5月19日至6月17)设有信访举报电话:0563-6067305;手机:19159317620(只接收短信);举报信箱:市人民医院门诊一楼南侧出口处;电子邮箱:gdswdsxcz@163.com。同时,在市人民医院门诊4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17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广德市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广德市人民医院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