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9 16:12:5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5月17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市司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周永忠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司法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卢贤德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周永忠作动员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贤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陈文及有关同志,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出席会议。

  周永忠指出,巡视巡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巡察“回头看”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司法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接受巡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实现司法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

  周永忠强调,对司法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司法局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市委以上率下、推进自我革命的高度自觉。司法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支持配合,凝聚合力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卢贤德表示,市司法局将提高站位,端正思想态度,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做好此次巡察,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抓好巡察整改。

  据悉,市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市司法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5月17日—6月18日)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6023509;手机:15656379362;举报信箱:市司法局一楼;电子邮箱:xunchazu_gd02@126.com。同时,在市司法局四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18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市委巡察工作暂行办法》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司法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