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一届市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四合乡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1 15:25:5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6日,届市委第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四合乡党委及所辖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永忠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四合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刘军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周永忠作动员讲话,刘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戴玉成、李可全巡察组全体成员,四合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及第一书记、近三年退休的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周永忠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本质上是政治监督,具有独特的政治优势、政治权威、政治要求,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内容,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担负着“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

周永忠强调,巡察组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重点和四合乡具体实际,在围绕“三个聚焦”发现问题的基础上,着重从履行政策供给和贯彻落实职责、权力责任、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周永忠要求,四合乡党委要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工作,切实提高党性觉悟,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认真落实整改事项,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刘军表示,四合乡党委及所辖各党组织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坚决落实巡察部署;精心组织、做好保障,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接受监督、推动落实,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据悉,一届市委第轮巡察第巡察组将在四合乡工作月。巡察期间(46-615日)设专门值班电话:0563-6070574,手机:15656379362(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广德市爱民路99号行政便民中心七楼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42200);电子信箱gdswdexcz02@163.com。同时,在四合乡财政所一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68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四合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