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杨滩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10:40:1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923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杨滩镇及所辖16个村(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第三巡察组组长段造勇主持召开巡察组与杨滩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克勤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段造勇作动员讲话,向克勤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马蓓蓓、刘祖凤、宋成及有关同志,杨滩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近三年来退休的科级及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段造勇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确保本次巡察取得实效,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

段造勇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向克勤表示,杨滩镇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并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市委锻造典范城、勇当排头兵贡献杨滩力量。

届市委第轮巡察巡察组将在杨滩镇及所辖16个村社区党组织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923-12月20设专门值班电话: 0563-6701040,手机: 15656321763(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广德市爱民路99号行政便民中心7楼市委巡察办收(邮编242200);电子信箱gdxcz03@126.com。同时,在杨滩镇文化站二楼办公室设信访接待室。另外,还开通了码上巡察,信访人可以直接通过扫描页面底端二维码反映问题。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1213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县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杨滩镇及所辖16个村社区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