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部署进驻
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9 10:39:2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4日,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段造勇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阮永海的见面会,传达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段造勇作动员讲话,阮永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周俊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窗口首席代表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段造勇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具体围绕“三个聚焦”发现问题。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段造勇强调,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坚持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广德“追赶江浙、争先江淮”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阮永海表示,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我市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待,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支持巡察工作,确保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一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将在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工作一个月。巡察期间(3月24日-4月28日)设专门值班电话:6726027,手机:15656321763(只接收短信)。同时,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三楼设信访接待室。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截止时间为4月23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广德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