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2 16:31:2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27日上午,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徐海强主持召开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盛传铭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出席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永忠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徐海强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提出要求。盛传铭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83日至828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巡察情况。

周永忠指出,近年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服务全市退役军人、严格优抚资金发放、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有短板作风建设不够扎实机关党建重视不够

徐海强强调反馈意见是经过市委书记专题会研究通过的,代表市委的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及时召开相关会议,深刻剖析,尽快研究出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做好结合文章完善机制建设,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盛传铭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巡察成果运用,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黄昌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