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2 16:32:0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125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第巡察组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焕宏主持召开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刘平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陈红英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出席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保栓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刘平主持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622日至731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一巡察巡察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书记专题会报告了巡察情况。

周保栓指出,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推深做实生态资源保护,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巡察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党委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方面仍有不足、内部管理水平有待提升、民主集中制未有效执行等问题

李焕宏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要把整改主体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自觉为党担责、为党尽责,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带头落实整改,防止把层层传导压力变成层层推卸责任,做到真认账、不推诿,真反思、不敷衍,真整改、“不贰过”,确保整改取得实质性效果。

刘平表示,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 ,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力确保问题整改到点到位。

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马蓓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全体机关干部、局属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和各单位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