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2 10:00:3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周永忠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王庆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交运局党委委员肖昕龙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讲话。王庆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23日,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被巡察单位的政治功能、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并审议了巡察情况汇报,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

周永忠组长在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按照上级决策部署,稳步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项目建设,各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论述和指示精神不够深入,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廉政风险依然存在;党建基础不够扎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有待提升等。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周永忠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全面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是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基础工作,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水平;四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巡察整改。

肖昕龙代表市交运局党委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把巡察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二是明确责任,要细化整改方案措施,责任到人层层推进;三是做好结合,要运用好巡察成果,聚焦问题抓整改;四是强化督查,要严格对照整改时限,强化督促检查,确保整改实效。

王庆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站位,端正态度,坚决执行好巡察整改要求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坚决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注重结合,一体推进,坚决运用好巡察整改成果。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黄昌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吴俊,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