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巡察工作 > 巡察反馈
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市住建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2 10:06:2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月21日届市委第轮巡察第巡察组向市住建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长涂涌代表巡察组分别向市住建局党委主要责任人杨胜怀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杨胜怀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

2022年10月25日至11月18日,届市委第轮第巡察组对市住建局党委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按照政治巡察“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扣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核心职能,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对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开展全面监督检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并审议了巡察情况汇报,市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涂涌在反馈时指出,近年来,市住建局党委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加速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高位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集中隔离点、健康驿站建设任务,连续两年获得全省人防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考评优秀单位巡察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差距,如对城市新发展理念认识不足、党史学习教育不深入;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如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党委中心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明显;“放管服”精神领悟不透;推进法治建设工作不扎实,如党委推进法治建设重视不够;机构改革落实不力,如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执行不畅;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如廉政风险点未排查梳理、警示教育开展不深入;项目谋划沟通不充分;制度建设重视不够,如物业考核不到位;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存在不足;用人方式不合理等问题。同时,巡察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涂涌提出了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上级决策部署和主责主业落到实处;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将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四是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将巡察整改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杨胜怀作表态发言,将把此次巡察整改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行业管理的重要举措、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认真研究反馈意见,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抓实抓细整改措施,充分运用巡察成果,以案为镜、建章立制,确保问题不反弹、整改不落空,真正把巡察组对市住建局党委的工作要求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不断推动住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查吉军、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