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誓节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7 16:56: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誓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_副本.png

7月17日,誓节镇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赵亮传达了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全县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中的几起违规违纪事件,领学了《关于在全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镇党委书记韩家清强调,一是要发扬“红旗渠”精神加强理论学习。二是要开展现场教学,突出党性修养。三是要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集中研讨。他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意义重大、责任深远。我镇要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坚持“三严三实”,做到“五个纯粹”确定思想理论的“定盘星”,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心骨”,铸就“四个自信”的“压仓石”,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刘青)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