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8-07-30 18:56:5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落实党建“二观”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之真、永葆党性党风之纯、固守纪律规矩之严,7月3日下午,广德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邱村镇党史馆,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逐一参观了各个展厅,受益匪浅,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辛,学习了在党的领导下,广德人民为争取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所立下的功勋以及探索社会主义道路90余年的艰辛历程,更加坚定了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信仰、脚踏实地、干事创业的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以良好的作风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展,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