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国投中心:扎实开展“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各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19:00:2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国投中心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推进会后,扎实开展各项活动。

一是两个党小组分别召开七月份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了红旗渠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重要论述。

二是7月中下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县纪委、监察局编印的《违法作风建设典型案例汇编》、《守纪律、讲规矩口袋书》等资料。

三是在7月25日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县国土资源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突出提高了工作人员党性修养。

下一阶段,国投中心将严格按照“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各项要求,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