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公安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再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30 19:00:5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23日,广德县公安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再推进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舒同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延庆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县公安机关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金飚传达学习了王庆武书记在全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对全局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对近期市、县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进行了通报。

局党委书记、局长司红星同志对专题警示教育强调时提出“三警”:一是要“警示”,要从我们身边人的违纪违法案例中得到警示;二是要“警醒”,大家要认清形势,随着反腐的深入,过去认为不是事的“事”,现在绝对能出问题;三是要“警惕”,如在队伍管理中发现违法违纪的苗头性问题,要“扯扯袖”,及时提醒,防止事态发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