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科技局: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8-07-30 19:05:0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提高廉洁从业的意识,7月24号下午,县科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县国土局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形式,从“反腐倡廉,与时俱进;惩贪治腐,以案鉴心;溯源探因,永葆本心;弘扬正气,行德践廉”四个篇章给参观展览的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让大家有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警醒。参观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深刻感受了那段震撼人心的历史,感悟了红旗渠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一次次被“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深深触动。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堂堂正正做人,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做到警钟长鸣。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