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四合乡:“三个融入”扎实推进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8-19 10:37: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期,四合乡按照县纪委要求,以案为鉴,强化教育、突出重点、统筹结合,“三个融入”,力促“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更深入。

融入组织领导,推动有力开展。及时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推进会,成立由纪委、组织、宣传等部门协同配合的组织体系,负责该项工作的具体实施,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做实“理论学习、现场教学、警示教育、集中研讨、对照反思”等关键举措,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确保不走过场。

    融入日常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把“讲严立”融入至全干部例会、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中,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等学习内容,教育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融入具体工作,深化教育成果。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特色小镇、文明创建、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把所学、所想、所悟变成推动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巩固扩大专题警示教育成果。徐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