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县委办:“四个深入”确保高质量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30 20:54: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保证“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实现扫除思想之尘、消除行为之弊的效果,县委办努力从“四个深入”着手。

一是深入学习研讨。8月17日,召开办公室党支部大会暨“讲严立”集中学习研讨会,县委副书记李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站位,做绝对忠诚的表率;要始终敬畏红线,做遵规守纪的典范;要牢记初心使命,做立德修身的标杆。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并且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进行了专题研讨。8月24日,又召开“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以吴宗萍案为鉴开展“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集中观看了纪实片《清风扬帆行自远》,同时签订了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承诺书,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二是深入谈心谈话。办公室领导班子严格围绕“四个必谈”要求,积极进行谈心谈话,坚持实事求是、敞开心扉、坦诚相待,始终做到既谈工作问题、也谈思想问题,既谈自身短板、也提醒对方不足,在全办营造互相帮助、互相理解、互相关心的良好氛围。经过深刻的交流交心,班子及成员进一步找准找实了存在问题。

三是深入查摆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建议函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同时,办公室领导班子及成员坚持政治标准,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审视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情况,对照“六聚焦六整肃”,通过“三查三问”,重点结合吴宗萍案、县委巡察反馈问题等,深入查摆阳奉阴违表里不一、理想动摇信念滑坡等6个方面的问题,并且要求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个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

四是深入进行批评。8月28日下午,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王斌同志首先代表办公室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问题、剖原因、明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提出批评意见59条,会上大家态度真诚、真刀真枪、辣味十足,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更好地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下一步,县委办党支部将召开组织生活会,让全办党员进行一次灵魂荡涤,进一步争当“五个标兵”,践行“六个表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