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县卫计委: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31 11:18: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28日下午,县卫计委党委召开“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戴永广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邱秀敏代表卫计委党委班子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每位委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委员积极对其开展批评,每位委员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当场都进行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戴永广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县卫计委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深刻,批评中肯,讲问题能触及思想,弄清实质,不护短,不回避矛盾,卫计委班子和成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和工作措施,措施可行,可操作性较强,达到了自我检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他要求,卫计委党委班子及成员一是要坚持政治底线,对党忠诚不摇摆。在思想上、政治上要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在组织面前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二是要筑牢纪律红线,行为不出格。要坚守纪律红线,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运用好“四种形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铸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三是要追求政德高线,政治担当不懈怠。要在大是大非面前,坚定政治立场,守牢政治底线,维护党的领导。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守住职业道德,在其岗谋其事,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卫生计生再上新的台阶。

邱秀敏代表卫计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卫计委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对组织、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断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对查摆的出的问题,不论是班子的还是班子成员的,都要列出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楚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二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持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特别是注意用身边的事例教育身边的人,进一步明确“底线”,划定“红线”,列出“高压线”,防微杜渐,推动“两个责任”真正落地落实落细,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三是紧紧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将警示教育与卫生与健康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教育促进作风转变,促进状态提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向县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