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11:19: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29日下午,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柏朝阳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副组长胡永芳参加会议。

会上,柏朝阳代表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以“六聚焦六整肃”为内容,以吴宗萍案件为反面镜鉴,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柏朝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其开展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依次开展批评,大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当即作出整改表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永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县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工作全面细致,批评与自我批评不留情面,问题剖析深刻具体,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标。  

最后,柏朝阳代表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进了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了解与信任,有效增强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局将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为抓手,不断强化忠诚意识,带头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为我县“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工作目标和“1166”工作部署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