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广德县“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 简报 第15期】

发布时间:2018-09-06 12:21: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财政局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及“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要求,829上午,县财政局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智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财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剖析检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开展深刻剖析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智勇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发言,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尤其是针对吴宗萍案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及进一步规范津补贴发放等具体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结合吴宗萍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反思和检讨,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吴宗萍案、李昌荣案为鉴,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讲忠诚是党员干部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坚定不移对党忠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认真践行严纪律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行为规范,切实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仔细领会到立政德是党员干部最重要的政治必修课,始终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做新时代讲政德的标杆。二要强化整改措施,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牢牢把握“六聚焦六整肃”内容和实质这一关键环节,对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紧密结合吴宗萍案件和本单位实际,深入开展“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补齐短板,充分发挥制度治本功能,进一步做好建章立制工作,从制度层面堵塞漏洞,扎紧制度笼子。同时结合“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转强勇”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进一步攻克顽症痼疾,切实巩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