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县林业局扎实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9-11 15:41:3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自全县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扎实开展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安排部署抓“早”。县实施方案下发后,局党委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制定,明确了活动的时间、方法、步骤和责任分工。
二是组织推进抓“实”。局纪委要求局属各单位设立了举报电话和邮箱,通过定期排查、不定期暗访、接受群众举报、深入企业走访等多种途径,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并形成线索清单,建立工作台帐。
三是工作标准抓“严”。对林业系统可能存在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以及在监管、执法、服务中的违法违纪问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要求进行处理,并在工作开展中总结经验、建章立制,坚持以“警示教育为主,突出制度预防”的原则,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权力运行机制和风险防控机制,切实加强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制度创新。(林业局 丁继华)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