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盯节点,抓重点,防止两节“四风”回潮

发布时间:2015-09-28 11:36: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广德县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部门对该局所辖基层站所、机关科室和事业单位进行明查暗访。
今年以来,该局党委一直对正风肃纪、狠刹“四风”高度重视,在抓好日常作风纪律的同时,紧盯节假日,开展突访式巡查。重点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的有关规定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坚决防止“四风”回潮。一是严格上下班、请销假制度;二是严格公车管理、公务接待及公务电脑的使用和管理;三是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对在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或现象,及时纠正、约谈,早提醒、早制止。(王雅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