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年关守“廉关”

发布时间:2015-12-14 11:26:2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县地税局征管分局召开民主评议、行风监督座谈会。征管分局负责人对分局2015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纳税人代表对民主考评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并填写《民主评议、行风监督测评表》。纳税人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表意见对管理服务、税收政策传递、税收业务辅导和廉洁从政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纳税人也表示在纳税申报系统方面是否能进一步优化,提高企业申报效率。
 
县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晓钟、副局长姚士文及县局监察室主任徐勇出席会议,副局长姚士文就纳税人提出的各项建议做了详细的回答和阐述。纪委书记喻晓钟对此次座谈会目的和意义做了介绍,对参会纳税人一如既往的关心地税干部队伍廉洁建设表示感谢。另外,要求纳税人在税干日常征收管理服务过程中有不廉行为的及时反映,特别是在年终岁末积极守住“廉关”,守住底线,充分体现广大税干的廉洁自律良好风貌。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