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传承税苑廉风 弘扬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15-12-28 10:00: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您好,欢迎参观广德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地税分基地”。县地税局二楼,传来一阵悠扬的解说,这里正是县地税局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地税分基地。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拒腐防变斗争工作, 在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检察院的支持指导下,县地税局于今年7月份开始谋划建设警示教育基地,经过精心设计和严格施工,12月初正式投入使用。基地总面积180平米,由序言和四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章“气政风清、崇洁尚廉”展现了廉洁的传承和党和国家在反腐倡廉方面的发展、指示和成果;第二篇“激浊扬清、惩腐倡廉”通过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带来震撼人心的警示;第三篇:“知源思清、防患固廉”剖析了税务工作环节中的风险点,并展示了地税局机关文化成果;第四篇“身正心清、务实践廉”提醒每一位参观者脚踏实地、勤勤勉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2月1日全县廉政文化建设现场会在县地税局召开,参会人员也是警示教育基地的第一批参观者。检察院领导一行五人也于12月9日莅临检查验收。在近期内地税局还将组织系统全体干部、家属等两百余人次来到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基地不仅为税务干部职工,更为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廉政教育平台,为构建廉洁广德、提振干事创业提供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