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县派驻一组召开年度总结会议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时间:2015-12-28 12:20:3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224,县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单位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所驻7个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和纪检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通报,各驻在单位汇报交流2015 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和2016年工作安排,县派驻一组对2016年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县纪委常委徐海强同志带领大家对新修订的党内两部法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用PPT的方式进行了培训学习,使参会同志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纪党规教育。(派驻一组)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