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廉政固基 天平增辉

发布时间:2016-02-25 10:01: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反腐倡廉建设,夯实从严治院,引导干警增强自律意识,坚守廉洁司法底线,提升法院形象和司法公信力,广德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党风廉政建设暨廉洁司法集中教育周活动。
     会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良永作了动员讲话,从“家风”说“院风”,要求全院干警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加强自身修养,“修一身正气,爱憎分明;守一生美德,断恶扬善。”积极营造尊崇法纪、勤奋好学、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团结互助、修身养德的良好院风,促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同时,该院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述廉,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层层签订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在全院形成讲承诺、签承诺、履承诺、践承诺的良好氛围。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温了最高院《法官行为规范》、《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等;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上甘岭》及中纪委副书记张军的在线访谈。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没有休止符。该院坚持廉政教育常抓不懈,廉洁司法警钟长鸣,要求全院干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政防腐弦,认真做好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