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广德县交通运输局拉开新一轮学习党纪序幕

发布时间:2016-03-16 16:19:2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县纪委常委徐海强同志作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由此拉开了该局新一轮学习党章党纪的序幕。
    专题讲座上,徐海强同志通过系统的理论阐述和丰富的典型案例分析,结合交通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对中央新出台的两项党内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深受与会者的欢迎。2016年,县交通运输局将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全面展开《党章》、《准则》、《条例》等党章党规、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真正把党的纪律和规矩印在心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推进交通运输工作开展。

    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中层以上干部、支部书记70余人参加了学习。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