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林业局组织党务工作者到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14 15:42:1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增强党务工作者的党性意识和廉政意识,811,广德县林业局组织党务工作者到位于山东省淄博市的焦裕禄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了解了焦裕禄的生平,深深被焦裕禄精神所震撼和感染。焦裕禄用行动证明:他不愧为人民的好儿子。他用行动充分说明:一个人的地位不用太高,一个人的贡献可以不大,一个人工作的时间也能够不长,只要此人实实在在为人民做事,人民就永久不会忘记他。参观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关于焦裕禄的微电影。

    临行前,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传清要求大家学习和宏扬焦裕禄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勤俭节约、艰苦创业,实事求是、调查研究,不怕困难、不惧风险,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