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审计局:强化廉政教育 筑窂风险防范网

发布时间:2017-08-15 16:38:3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强化协审机构参审人员的思想政治和廉政教育,用勤政廉政、廉洁执法的观念武装头脑,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近日,县审计局纪检组采取相关措施,进一步筑窂了廉政风险防范网。

一是压实协审计机构主任责任。根据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并结合实际,印制了《协审机构廉洁从审承诺书》,并集中签订。

二是强化参审人员廉政教育。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和法律法规教育,牢固树立“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强化按制度、按规矩办事的意识,确保关键岗位不失控、关键人员不出事,提高抵御各种侵蚀和诱惑的能力;促使参审人员自觉养成遵守审计职业道德的良好习惯,从内在思想上避免廉政风险。

三是注重审计项目过程管理。依据《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协审机构管理办法》,重点围绕协审机构审计过程、审计质量、审计效率、风险防范、职业规范等方面进行全面监督考核。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