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水务局:四措并举抓实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18 14:40: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今年以来,县水务局根据县委办《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的规定》要求,采取“严明纪律、加强学习、强化服务、倡导务实”的举措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是严明纪律抓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形成用制度规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保障的工作机制,促使干部职工将心思放在干事业上,工作重点放在抓好落实上。

二是加强学习抓作风,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专业技能知识,坚持学用结合、学思结合、学做结合,增强工作责任心,努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良的干部队伍。

三是强化服务抓作风,提高群众满意率。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做好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来信来访办理回复工作,通过一线调查走访,认真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基层实情,掌握社情民意,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实现全系统干部职工作风的进一步好转。

四是倡导务实抓作风,推进工作顺利开展。对照2017年度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制,进一步深化细化工作,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明确,对责任再细化、再压实,做到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紧而又紧,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有效机制,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