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21 15:19:2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努力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近日,财政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局长及总会计师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上,学习了机关事业单位党员正负面清单和《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关于全县机关党建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等文件,接着支部书记开展了集中谈话。随后党员依次发言,做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支部建设及所有发言人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同时谈自身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发言人员虚心听取,认真记录,针对大家所提问题做表态发言。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并深刻剖析每位党员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的纪律、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查找支部和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生活会真正开出正气,开出团结,开出干劲,推动财政工作全面发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