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东亭乡:作风建设“三注重”促新风正气 常态化长效化

发布时间:2017-08-22 09:07:1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压实省委巡视组巡视广德意见反馈整改工作,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东亭乡纪委以提升作风建设和巡视整改工作为着力点,促进全乡新风正气常态化、长效化。

    注重学习提升,树立积极向上的学习新风。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和“三会一课”、“红色十分钟”,在党员中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等专题教育工作,组织安排集中学习,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形成个个学新风,人人践新风的氛围。
    注重效能建设,形成一线工作的实干新风。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乡纪委坚持定期和不定期检查,重点对干部公务接待禁酒、上下班签到签退、“首问负责”“服务承诺”等规定和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不断提高工作效能和提升服务水平。
    注重务实担当,打造崇尚法纪的履职新风。狠抓“两个责任”,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实”和“担”上,乡党委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工作中,大力宣传作风建设“十条新风”,营造“转作风、提状态、强担当、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党委书记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确保纪委书记、副书记及纪委委员的专岗专职,确保纪检干部对权力敢监督、善监督,对违法违纪行为敢于查处,敢于亮剑。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