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誓节镇:开展警示教育 引导党员严守底线

发布时间:2017-08-24 09:38: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认真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知敬畏、明底线,进一步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823日上午,誓节镇党委结合“双十讲堂”机关干部学习提升日活动,邀请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县青年干部宣讲团成员马蓓蓓到镇进行宣讲,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纪委书记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马蓓蓓以《身边的规矩》为题,从与每个党员联系最紧密的六大纪律,即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方面,用生动的数据、鲜活的案例、正面和反面典型相结合,摆事实讲道理,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堂警示教育课鞭辟入里、意义深远,能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遵守党员纪律要求,坚定思想信念,坚守党员政治底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大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誓节镇:警示教育 严守底线.jpg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