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杨滩镇:抓细巡视整改 奋力推进党员党员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24 16:18: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抓实抓细巡视整改工作任务,杨滩镇党委针对巡视整改中反馈的党员队伍建设问题,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抓好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党员队伍建设。 

细化党员发展工作规划。积极引导村党支部着重从年轻中发展党员。努力发展35岁以下党员,同时,将政治素质好、文化程度高的优秀农村青年,作为农村发展党员工作重点,增强发展党员的计划性和针对性。

拓宽积极分子培养渠道。对各村对青年进行摸底,将优秀青年作为重点培养对象。把致富能人作为主体,通过吸收他们加入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强化党的宣传教育引导。通过各种方式,广泛宣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纲领、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高农村青年对党的认识,引导有志之士和优秀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把致富、带富能力强、品德好的同志的同志吸收到党组织的周围。

严把党员的入口出口关。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入口”的同时强化党员队伍“出口”力度,坚持和完善民主评议党员制度,严肃处置不合格党员,不断纯洁党的队伍,提升党组织的形象,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