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县开发区:签定自律承诺书 “八小时外”也要严

发布时间:2017-08-25 08:39: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八小时之外的时间还要管呀?”
  “对呀,千万不要以为作风建设只包括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对党员来说,八小时之外的生活作风也是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呢!”
   近日,广德县开发区为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八小时外”自律承诺书,督促全员主动抓好自身“八小时外”自律自省,时刻保持清廉本色,自觉维护公众形象,主动当好先锋模范,全力争做遵纪守法优秀公民。自觉做表率。党员干部要带头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困难和问题。自觉护形象。 “八小时外”,要自觉抵制政治谣言和违反社会主义道德的行为,用实际行动担负起维护党和政府形象的重任。自觉遵纪律。要遵守尊崇法律规定和各类规章制度,时刻做到用党的规矩和纪律指导自己的言行举止,着力净化社交圈和生活圈。自觉严家风。要注重家教、家风建设,做到廉洁齐家、以德传家,打造勤俭、诚信、孝顺、和谐、感恩、自律的家风家教。
   胡适先生曾说:“人与人的区别在于八小时之外如何运用”。若能把好“八小时外”这一关,必将有力推动作风建设扎实深入开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