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清风动态
中国日记·2月13日|“出舱”,回家!

发布时间:2020-02-14 08:50: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月11日下午4时,28名新冠肺炎轻症患者走出武汉市洪山体育馆武昌方舱医院的南门,经过治疗,顺利出院。

  据了解,此次出院的28名患者中,年龄最小的25岁,最大的69岁,主要年龄段在60岁左右。

  不同以往,这次来接他们回家的,很多是社区工作人员。

  社区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至关重要。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也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使所有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让防控力量切实向社区下沉,把各项工作抓得再扎实一些、再细致一些,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筑好守好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邢婷婷 文字整理 网婵 设计)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